返回列表 发帖
JERRY,你的相机哪能嘎好额啦~~~拍的照片嘎清晰的啦~~~~

你把你的照片都给我哦,我需要用!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52 PM 发表


人家和朝朝有一腿,怎么会报道呢!!

这个都没看出来,唉~~~白长了一对火眼金睛!!


唉!
这年头:唐僧象悟空,悟空象唐僧啊~~~
倒啦,全倒啦~~~

是谁抢了我2006年8月8日的第300贴啊~~~我等到现在啊~~~~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9 09:20 AM 发表
John同学喜欢露脸?还喜欢露什么??
下次多露露???

好啊好啊~~~啦啦!

TOP

大家把凯旋归来当作MSN了~~~~

继续聊啊~~~~~发啊~~~~~顶到50页,估计半年之内无贴能敌了!

兄弟们三清吃啥啊

TOP

铁哥的话大家要听~~~否则一下过来,你们都飞飞~~~

TOP

雁荡山的兄弟们:
        你们有任务啦!不要看你们灌水厉害!你们谁可以让铁哥减肥到150斤以下,我彻底服了你!
        铁哥刚才说了,他想减肥啊~~~大家以后有活动多多叫他!

TOP

要放杀到的时候,叫我一下哦,我想LOOK LOOK

还真没见过杀人呢,好不好玩啊~~~

TOP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8-9 07:54 PM 发表
为什么偶还是新兵啊??

新兵蛋子快跑~~~~~

TOP

美女多啊,贴子就不一样了!

你们太能灌了!太有料了~~都53了~~~~~

我的第5000贴,是被你们谁给抢了~~~~~~~~~~~~

雁荡山的兄弟们真是好团结啊!明年可以重回雁荡山啊!那时的大家会是如何呢!想到真是很感动啊!

我们在变老,但是一定也要变好!

加油~~~~~

TOP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8-10 05:57 PM 发表



还等明年呀~  真远!  不如下月一起浙东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也是哦!
你们雁荡山的人,一起浙东算了!
不过估计女生有点难度!还是很难走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