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alvin 于 2006-7-11 01:37 PM 发表


好可惜啊少了我跟八戒不然才叫名副其实的西天取经,这个死八戒肯定又去啃西瓜了

昏倒~~~~你是沙僧啊~~~昏倒,不早说呢~~~下次烧烤,把沙妹妹带来啊,让兄弟们看看啊,你个花和尚~~~~~

TOP

原帖由 小马达 于 2006-7-11 01:57 PM 发表
漂亮的风景。赞!

小马达,下次来一起玩哦~~~~~~哈哈哈哈

TOP

大嵛山岛的宣传语:今天你脱皮了吗

TOP

如果含蓄点,说为:今天你脱了吗~~~

TOP

八戒,你想到那里了呀~~~~~~~~~
下流,告诉你师傅,哼~~~~~

TOP

沙僧,真是个花和尚,不该看得不要看,你师傅没有教你吗~~~~~

TOP

照snowpine的说法是,比如说下次我见到猴子(jerry)说:脱!
他就知道啥意思啦?好涵蓄啊,高深的吓死人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7-11 08:27 PM 编辑 ]

TOP

Michael这次基本没有绯闻,是属于乖乖孩子的那种!
Michael的那件T恤上的图案怎么和你长的那么象的啦~~~~~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7-13 11:50 AM 发表


等等~~~

划清界限。被别人看见就误会大了。那叫共泳。“浴”是不穿衣服的。难到说~~~~~~~


悟空:脱~~~~~~

懂哇?不理解直接问,这个确实有点深奥~~~~~

TOP

原帖由 猪八戒 于 2006-7-13 01:50 PM 发表
大师兄脱皮拉~~哈哈~~


http://www.haochilao.net/wxd/renpin.swf

大家做一个人品测试吧,我得了73分,哈哈哈

低于40分得,下次背西瓜,10斤以上,前后各一个~~~~~~

人品有问题呀~~~~~~~~办法也没有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