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东航专员 于 2007-2-15 16:12 发表
红房子西餐厅一个烧了50年汤的老厨师临终前给我的秘方,想知道口感可以找小捷飞打听,她品尝过,嗨嗨

啊~~~你那个汤原来有秘方的呀?
确实很好吃!我们公司所有的人都说好吃,你可以传授一下秘方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16 23:39 发表
西餐会啊,灵的灵的,期待ING
我报名,做裁判,试吃员,都可以,

你实惠的嘛~~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