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3-15 14:52 发表
婴儿户外装备已经买好了!

又买了一个铝杆的双人帐篷、户外婴儿背架登山包、婴儿睡袋,大家就慢慢等待,满周岁就可以出来啦,不过只能去FB游,ZN的有点困难~~~~~~~~~

哈哈哈,小可笑死我了,还说zn有点困难,哈哈哈哈,再怎么也不会让你孩子1岁就出来户外吧,呵呵!你当真的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3-15 20:42 发表
不是小孩自己走的哦,我和我老婆背的~~~~

那我要锻炼起来啦,我体能离小方差距太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