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5-15 20:02 发表 今天单位和小区都捐了,看新闻,去年曾经去过的美丽天堂,今年居然就这样没了,真的很揪心啊.看到很多学校的孩子,一下子都没了,很难受. 刚报名了救援志愿者,不管怎么样,希望为那些受难者尽些绵薄之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