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3-19 17:03 发表
为什么我新来的,要被你们"欺负"呢?

喜欢你才欺负你,你看看那些老人,都没有人想要欺负他们了~~混到头了,所以要么自残,或者欺负你们,哈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