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挂件 于 2007-11-26 19:05 发表 ,请问在那吃饭的饭店,和导游的电话有吗.我们几个朋友计划在12月份去那走一趟的.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1-26 19:50 发表 美女们,我把你们的 照片发出来有意见吗?等你们回复我 再发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1-26 20:37 发表 茶烟快发呀,大叔给你泡茶点烟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1-26 21:00 发表 51873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6 21:02 发表 发几张枫叶的照片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6 23:32 发表 茶烟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11-27 12:41 发表 终于看完了, 我也要单反,向前辈学习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7 14:43 发表 天奇,单身马?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27 18:04 发表 回家看了看自己拍的,没有一张拿的出手的。只能帮忙灌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