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鲸鱼 于 2007-11-5 23:58 发表
我也是第一次参加哎,我们一起住的3个人都是第一次啊~~~
希望下次有虐一点的户外活动,下次见~~~

还犹豫啥,赶紧来长溪村,和我们再聚啊,这次可是来大的哦,70人的大部队,整上一个加强连。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5446&pid=127723&page=1&extra=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