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7-10 02:52 PM 发表
哈哈,新人报道~~~~~听版主这么说,我都有点犹豫要不要去大嵛山了,不想成黑人

小呢子,报道错地方啦~~~~~~新人报道里~~~~~~~~~~
先欢迎的说

TOP

原帖由 kery 于 2006-7-10 02:55 PM 发表
哈哈,不是吧,你们个个都这么惨?幸好我没有改变主意跟你们去混,不然就惨喽...HOHO~

虽然如此,但我们玩得还是很开心的,哈哈哈
晚上我们篝火晚会了,真是篝火啊~~~~~~~

我们坐在篝火旁边杀人,直到深夜,整个山谷回荡着我们的欢笑声,我们吃西瓜、啃鸡腿、瓜子、饮料 、杀人将腐败进行到底~直到我们睡意正起,鼾睡不止时,旁边的青蛙才蹦出荷塘,跳上岸来,交响乐起~~~

那里晚上有星星,有几个人睡不着,看看星星,听着蛙声,攀谈几句,空气如此清新~~~阵阵淡雾飘动,旁边的篝火还在星星点点~~人生乐事

其实,晒伤了皮肤,愉悦了心灵!楼主说得很对的~~~~~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7-10 03:11 PM 发表
继续期待其他照片...哈哈..看了好开心...

你的照片好灵啊,看着就是那种很有灵气的女生,活泼可爱型~~~~~~哈哈哈,我们此行的镇山之宝

TOP

LILY,FLY这两个小美女真是上照~~~~~不谈了,哈哈哈哈,灵~~~~~~~

TOP

原帖由 jerry_yujia 于 2006-7-10 06:03 PM 发表
一个不注意都发了怎么多帖子了。哎~~~  迟到的太多了。

我现在可是名副其实的“大红人”啊! 估计过两天就要红的发黑了。

刚刚看了大家的帖子。看来我还处在一个“红人”阶段,我们中早有人红的发黑了。呵 ...

你什么时候发交作业啊~~~

TOP

形象全毁啊,呜呜呜呜~~~~~~

TOP

好灵啊,把我们的快乐都拍出来了,辛苦啦~~~~~~~~~~~~~~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7-11 11:20 AM 发表
昨天到一个东北客户那,一见面他说了句了话。我利马笑的昏倒。

“哥们,咋地拉~  让人给煮了!”

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啊哈阿~~~~~~~~~~

TOP

猴子的企图太明显了,地球人都知道!
看到从8-80的美女,就象猴子看到桃~~~
哎~~~~~~~~~~~~~~~~~~~~~~你啥时候长点出息呢!

不过话说回来了:
有了猴子这样的帅哥,咱论坛还怕没有美女?前赴后继~~~
有了FLY、LILY这样的美女,还怕没有帅哥?蜂拥而上~~~~~~

这才是生活~~~~~~~

你们啊你们,就是太社会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7-11 11:59 AM 编辑 ]

TOP

原帖由 calvin 于 2006-7-11 11:55 AM 发表
Snowpine,你这次真的辛苦了又是照顾老婆又是照顾大家 ,说真的我瞒感动的!对了我们的合影还没传上来,期待........

我不要老公照顾的,真的真的!我给老公分担的,我把老公的粮食吃了,怕他撑着,我把老公的水喝了,怕他累着~~~~~~

我!容易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