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

嘻嘻
我们到底几时去浙东啊~~~~~~~
大家写个时间拉

我觉得7月7日周五出发可以哦,大家要去的写个自己的时间啊

写满人数14人我们就可以走啦

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24 01:00 AM 发表
报名

小覃,不是我要说你,你太明显了你~~~~~我受不了你了,脸都红了

我提议,浙东大峡谷改成相亲大穿越算了~~~~~~~

小覃也是7号吧,这个我替你说了吧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6 08:46 AM 发表
更正,我报名两个,还有我同学一个
女的,大美女哦!!!

欢迎啊,日期你说一个时间吧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7 09:47 AM 发表
唉~~中旬可能又要开务需会了,还是7号出去吧!要不然又要去不了了

沙子好忙啊,又是广播操比赛,又是开会,领导就是不同啊!羡慕哦!我们单位开会,从来不通知我,我很想参加啊,没有机会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