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5 10:19 AM 发表
对呀!!!对呀!!!,我们到底是住什么啊?
睡帐篷,这次就需要购买一套东西了,投入比较大,但也比较有趣
睡农家,可以省去买东西了,成本低,但比较常规
因人而异,大家自己选择,不管你是否带帐篷,所有东西,都是要带了上路的。所以大家要背帐篷的,到时可以找到对子,可以互相帮忙。
我睡农家,我没钱买东西了,这次买了好多好多东西,把下下个月的米提前用了,呵呵,不要告诉我老公啊,哈哈哈哈
买东西爽死了。就如同在超市里,拿起来不要钱,到门口就知道贵了,呵呵,我回到公司就知道要还多少钱了哈哈哈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