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aran 于 2006-12-4 11:38 发表

那谁啊
最后一盘我就说你不是警察就是杀手吧
楞是没人相信我。。。。。。。。。。。

最胸闷得你没见过,我们当时在场的,都看得心脏受不了!愚民愚起来,你真是不知道多愚~
两个平民,一个杀手,一个警察,居然,平民联合起来把警察干掉了!那个被干掉的警察就是JOHN,他胸闷了一个礼拜哦!真是郁闷得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6-12-4 11:40 发表

浙东一别,很久没同住一顶帐篷了,兄弟啊~~~~!

你们混账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4 12:04 发表
呵呵水漫金山喽,我在这给大家请安了,大家辛苦了。顺便给大家带来个好消息,有胳膊.腿疼的,我可以介绍你们去个地方去换。吼吼

换?
可我现在的还是很好的啊~~~

功能都健全,就是暂时不灵活!会好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只要你想它是美好!

让疼痛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2:0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yeah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4 12:12 发表
嘻,小捷飞,雪松昨晚睡了吗?我刚才看见他眼睛红红的,不会是一晚上没睡,在给你按摩吧。

哈哈哈哈啊,如果我不是梦游,我感觉他是睡觉了哈哈哈哈,这么私密的问题,以后发消息问我就可以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大家想去三清山吗?我们龙王山的人继续走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哎呀,我怎么嘎颓废的样子啦,呜呜呜呜~~~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4 13:02 发表
我都有点等不急了。

我们去三清山吧~~~
时间么要看大家了!估计要1月份了,年前吧!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3:0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对的,好歹要那么多钱对哇~~总是要给你看点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大家发彪了,我晚上发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