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呀,顶贴的人到没有,报名的人还真不少,呵呵,好像帖子就我一个人在回,面子上挂不住了,谁来接接话啊~~哈哈

小捷飞*2
阿懒*2
晓慧*2
王华*2
大海*2
卢慢慢*2
hunter*2
hhrr*4
天灵灵*2
小哈密*4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看来要换大车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5 12:03

最好是换大些的车子,大家舒服!再看看人数吧,我下周收钱!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锈,这次虽然是结伴同游,但还请论坛sport一下,帮忙收一下订金,人均300,到本周日截止,然后麻烦帮忙订一下车子,车子大小根据人数来确定。账号可以公布在第一楼,你把帖子编辑一下就行了。
我会弄好线路和当地宾馆预订。
周六早上6:30上车出发!请大伙要去的,尽早交钱确定。那么早请大家确认,是因为我再不订宾馆,房间就没有了。
下周三我会在结伴同游发出行贴,告知同行人员本活动的进度,以及尽量回答大伙的问题(我也没去过,最好还是自己上搜索呵呵)。

本次总费用人均350左右,全部算在里面了。请互相转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看到名单都X2,不知道有位子给我吗?
红树 发表于 2009-6-25 15:30

红树好久不见,欢迎你来~~~不锈公布了账号,你直接去汇款好了!
算上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HHRR四人已经转帐。。。。。。。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26 19:14

收到!4人!1200元!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报名截止!人数已满。名单已更新在第4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还是老板娘有号召力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8 20:25

我们先去探路,呵呵,要是真的好玩,回来推荐给大家。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哈哈,报2人!
还有位子吗?~~~要先打款不?支持淘宝吗?
一味 发表于 2009-6-29 10:33

算上你们俩了。

现在已经人满了!车子也坐满了,所以停止报名。谢谢大家支持。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