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31 22:47 发表
今天玩得非常尽心 特别是晚上发生些特别有意思的事 呵呵 笑的肚子都疼了。

哦~啥事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31 22:51 发表

NINA猫你来顶帖 使有些事就更好玩了 建议两次两尖 和这次城市暴走 下星期大家一起三清 

我们摄影归来也归入你们的三清啊,一起玩多热闹啊,这次我们摄影遇到几个毅行高手,很想介绍给这里的毅行族们,可以一起切磋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 19:43 发表
这两张照片,我一定要卖钱的。但是,相信付钱的人绝对不会觉得冤!
我不多说了,想看的人,掏钱啦。这种照片不多见的。发出来我也是承担风险的。

标题叫做---英雄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照片作者:琥珀(看看作 ...

骗钱啊~~~~~你这两张照片是一样的,干吗要我购买2次啊~!我昏倒,我真的购买了两次,不过还是蛮好看的,呵呵!很精彩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4-1 20:30 发表
边缘 来个大大的YY三清怎么样?

支持,索性等到我们三清山回来一起三清啊,呵呵!看样子要搞上4桌啦!昏倒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大家玩的很爽嘛,哈哈哈哈,大晶晶不错吧,呼呼!其实我自己没去过,道听途说而已,哈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4-3 20:12 发表

没搞错吧,兄弟?你这不是刺激我们吗?
我们可花了20大元!!

打折啊?不会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4-4 14:14 发表
你们真的好开心呀!!
我真实要忙死了~~~羡慕中!!!

你忙完了,叫旺姐,花花他们组织一次集体泡澡活动,绝对物有所值!早上8点进门,晚上6点出来,爽死了,才人均20,再创幽游消费历史新低!
我去么,不是打折的问题了,应该给我免费,我给他介绍了那么多人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