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y 于 2008-7-16 19:05 发表
不是说有短消息通知车次时间地点等信息的嘛, 我咋没有收到, 是没发, 还是只有我一人没收到

很多人没有收到短信吗,这是论坛惯例都要发的短信,应该人人都收到的,可能是最近因为短信严打短信延迟。
不管那么多了,今晚19:00,我们上海火车站软席候车室门口见啦!找到组织找到组长啊~~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17 17:09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