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的签名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胡汉三回来了~这次好虐好腐败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感谢小球的一个护膝,感谢mao的两个有洞的护膝,感谢mao周日早上的面条(自己都没吃,都让我们给抢了),感谢服务器和精灵的拐杖,感谢大家让我感受到无限欢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一直就知道你们能搞,实在没想到这么能搞!
这次笑的真是~~肚子都痛了。很想写点流水账,纪录这段快乐的行程

“哎!哎!哎!”听到几个简单而急促的声音后,我急忙回头,小哈蜜已经滑到了雪路下方,机警的她牢牢的抓住了雪堆下的干草,凭借一个驴的本能,她努力的向上爬,当膝盖垫着的雪堆再次松塌时,她又一次下滑,比前次更迅速猛烈,着实让大家打了一个冷颤。老实讲,那时的心情真是不知所措,那种亲眼见着生死一线的感觉,脑子是空白的,就想着怎么把她拉上来!但是因为积雪的缘故,我们每个人都是站在随时会塌陷的雪路上,把自己移过去拉她,那是需要相当的勇气和矫捷的身手。

小哈蜜的前是小俊,后为新人轩辕!小俊一个转身,马上拉住了小哈蜜,死拽~说了要巧劲吧,但上帝是公平的,不会让你凡事都做好准备后再提出难题。小俊马上要成功了,但是就在不到一秒的时间里,自己一滑也滑下半身!就在那一步一挪间,让他们亲历了生死时速、让我们亲眼见识了生死一线的惊险!

轩辕是个新人,3Q告诉snowpine,如果他背不动包,就让snowpine帮他一把;就是这样一个新驴,在那一刻表现出来的果敢,让我们感动!他一个健步跨上前去,拉住小哈蜜的右手,当时那个凹陷,因为经过几次上下滑动,表面已经被踩得很实,变成了冰。就看到他的脚一个大劈叉,当时真的一点不觉得可笑,也不是刺激,真的是很惊险!自身难保,也不会放弃拉住队友的手。不抛弃不放弃,拉着她就是拉着生机。

路很窄,但是不到5秒的时间,精灵、泰山石、山羊都过来了,把大家都拉上来!

仔细打量,如果当时小哈蜜真的滑下去了,应该危险不大,因为下面都是树枝等等,不是那种硬硬的悬崖,或者什么的。但大家的还是极力营救,为什么呢?我们心中唯一的想法,就是不能让一个队员掉下去,不能让一个驴友受伤!我们毅然决然的撤回。感谢山羊、小可、服务器的决策,保证了每个人的安全!你们是很棒的政委!

回到山下,当暮色笼罩了整个蓝天凹,我们放出欢快的革命歌曲还有国歌,我们大碗喝酒大口吃肉,我们生起篝火一起游戏,快乐气氛感染了山上山下的驴友,我们友善的邀请他们加入,我们游戏的真是有点过了头,快乐的发狂,笑得夸张,不淑女不绅士却很真实!

最重要的是,我们还活着!好好活就是有意义的事。


电脑屏幕前你,也许可以想象出当时我们的惊险,感觉我们上演了一幕007吧?只有亲历的人,才能真实体会那种惊险。
写这些,不是想炫耀什么王者归来,只是想把这段刻骨铭心与驴们共享。真爱还在!
1

评分人数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次的照片,真是 哎,不提了 太多太多了,很多很暴力,我们要是一贴,论坛服务器又要爆掉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3-3 10:57 发表
晚上3点多左右,突然在睡梦中醒来
静静的蓝天凹里,大家的鼾声就如XX牌音响一样,高音亮,中音劲,低音沉,构成了一段和谐的美妙乐章,让我不能自己。
终于,从另一方面体会到了为什么团结就是力量(本人也会小呼一 ...

一夜,总是感觉有人影在我帐篷边移动,时不时在拍打我的帐篷,我左思右想,还是不敢继续往下想了,小号也憋了一晚。打死我也不敢拉开帐篷链。
寂静的夜总是和清脆的响声,形成强烈的对比!就听到响彻天际的“布~~布~~”把大家都吵醒了,一片寂静,似乎还在等待响声继续以便判断方位,随后把那家伙拉出来毙了;勇敢的小哈蜜实在忍不住了,大吼起来:是谁啊,一清早放么响?人家还要睡觉呢,都被你吵醒了。(一阵狂笑,继续着篝火晚会疯狂的余热)
隔着帐篷几层布都可以清晰地看到服务器从帐篷里探出脑袋换气

于是,大家开始鸡鸭起来:是谁啊,给我站出来?

(接)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3 11:20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3 11:54 发表
天堂这次丢人丢到家了,呵呵

下次过年不用买鞭炮了,找天堂去,省了省了,又安全,就是要带口罩

8过,偶最关心的是偶们新安江第二批的领队是谁呀??????????????? ...

你想是谁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3 11:28 发表


石头

这样说不公平!可能多多,一个是服务他诬陷了石头,一个是石头诬陷了服务!鹿死谁手,还不知道呢~~
他们两个怎么那么久都没来报道呢

这次我们的帖子,抒情居多,实在是因为照片拿不出手啊,照片倒是拍了N多,要看群众的呼声有多高涨了,这个要是有孟姜女哭倒长城般的呼声,那这些照片就如同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啊!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3 12:12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靠!你想死啊~~我要上照片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精彩哈哈哈哈!00选择性的放照片,显然很痛苦啊!很多精彩的照片实在是太灵太灵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