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要去那么危险的地方 玩得那么极限!

我很少会同情类似于琼瑶片子里的主角,很多时候,感觉他们是自作自受!

我很敬仰雷锋或者能像雷锋那样的人,但很遗憾,我不是雷锋!

力所能及做点好事无碍!但是我要活着!我还有我的爹我的娘我的夫我的娃~~~要去爱!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