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置地iimk+网购内搭裙衣+跟风小物+粉T70

惊天大发现在P5之95楼

百盛人特多了 实在麽体力 于是改去置地 上午人还不算多 iimk参加200减80 败下A字型斗篷大衣 65%的羊毛 应该会很暖和吧 再加了2件内搭裙衣 很可爱 原价1340米 活动后765米购入 感觉不错 东西都很喜欢

1号。黑色大衣 有点小成熟也很可爱 跟mina上的很像

黑色的真的很难拍啊


2号。内搭小衣 有点长 正好遮住PP 可以当小裙穿 配在大衣里露出来的小花很可爱




3号。内搭小衣 喜欢领子跟下摆 露出来很百搭




总是觉得大衣外套店里买 里面的小裙小衣什么的就可以网购了 最近的得意之购

1号。最爱也最超值的一件——绿色甜美花柄雪纺拼接仿叠穿连身裙(45米)
不高兴拍了 借用店主的图




2号。号称客供蕾丝镂空大扣连身裙——现在吃肥了里面内搭的话穿起来就有点紧了 又要开始少吃了(70米)





3号。格子长款百搭无袖背心——格子一直很钟爱 今年又很流行这样格子的东西  下摆有点泡泡的更是符合的一塌胡涂 可以叠来叠去穿(55米)


搭配上大衣看看……


4号。跟风网购的卫生棉收纳包 想到马上就要本命年了就选了红色点点的 很小巧可爱 店主还送了很可爱的头绳 太可爱了给外甥女用正好(13米)



去徐家汇总会逛到的小春 看到点点围巾超可爱又不是厚的那种 还只有一条  哈哈 干吗不买 会员7折后(60米)



最后隆重介绍 终于到手的粉色T70 本来冲着新出的T2去的 后来发现T2就像个给孩子玩的玩具 对于粉色又实在没有抵抗能力 最近超爱中……


昨天去浦东巴黎春天 在洋葱餐厅吃了中饭

正好遇上阿牛的歌友会 呵呵 很可爱的阿牛 不过真的很瘦小哎


越过人群对我笑~~

还有人群中一脸落寞的圣诞老人

今天就是平安夜了 祝每一个人都有好梦……开心的迈向新的一年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呀,这个帖子不是我转过来的呀,怎么回事!
楼上的,我发的这些时尚着装类的帖子,都不是我自己买了秀的,都是我转贴过来的。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