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8 17:28 发表
切, 就是这样为人民服务的啊,那是不是可以搞成可以有背景音乐的呢

目前还只能在自己的帖子里编辑音乐,就是使自己的帖子有背景音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