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知道吗!

为什么大家喜欢在论坛帖子上用沙发这两个字呢~~~
沙发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有正确答案哦!嘻嘻

对啊,应该是第二楼是沙发,但是为什么要叫沙发呢,叫凳子、桌子、锅子为什么不行呢~~~

为什么叫沙发呢?知道哇!哈哈哈哈

TOP

你转移话题,^_^,是不是不知道啊

TOP

看来大家都不喜欢沙发得问题,我说了吧

是英文:so fast 的缩写  S F,慢慢的,大家变为沙发了~~~

人家发了一个帖子,第二楼得人为了说明自己很快,在第一个时间看到帖子,就说沙发,说明自己第一个看到、回帖的意思。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10:22 PM 编辑 ]

TOP

那么第三个为什么叫墙角那~~

TOP

不好意思我错了我是骗骗神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