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啦~~~~~~~~~~~~~~~

啃着兄弟们留下的鸡腿,感受晒上后,同事们差异的眼光~~~~~~~

哈哈哈哈

上照片啦~~~~~~~~~~~~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0 09:39 AM 发表
我到现在还是一碰就疼呢!!

我也是疼死了~而且黑得没法见人了!早上地铁1号线算得挤了吧,人家都让我,你想想~~~~~~~这次虐得厉害了!你还说要跟着趣游走一次,3天下来,活得下来哇?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0 11:24 AM 发表
就是就是~~~,三天~~~,估计气温比我们这次去的还要热啊,回来我们成非洲黑人,他们成埃及木乃伊了,呵呵~~~

噢,这个皮肤痛啊~~~

眼睛酸啊~~~

先睡个午觉~~~

呵呵~~

哈哈哈,我今天是全公司的典型!反面教育:夏天还是安分点,自虐就是自残啊~~~~~~~

我已经全部黑出来了,除了眼白,就是黑了!人家看乐都吓死了,哈哈哈哈

我现在再想,我还怎么回去见我爹和娘!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0 01:26 PM 发表
拎西瓜的这下子有点萎缩

peter看着真是有点萎缩,哈哈哈哈哈,看来西瓜真得很重,我相信了,哈哈哈哈哈

TOP

沙子看着怎么这么正气凌然的样子啦,哈哈哈哈,像是主席向我走来,哈哈哈哈哈笑死人了~~~~~~

JOHN怎么跟在后面,哈哈哈,好萎缩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像是被抓到的俘虏,哈哈哈哈

TOP

他一路在那里问:谁说要带西瓜的,给我站出来,哈哈哈哈哈~~~啊!啊!谁说要带的?重死我了~~~~~

TOP

好灵啊,她们下坡时,好灵啊,感觉是在绒毯里走~~~~~~~~~~~~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0 01:56 PM 发表


大哥,有没有搞错呀,把FLY看成男的,你也是有本事的,

下回杀人你还有活的机会呀!!

你惨了!!!

哈哈哈哈哈,我说吧!上手就该把他杀~~~~~了

这帮愚民,都不听我的~~~~~

TOP

晚上等待我们的岛上照片哦,看我们怎么变黑的,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10 02:40 PM 发表
真是不错啊.还有PP吗?快点贴上来啊
我这个星期也要和趣游去那里
那里能洗澡吗?
那里ZN吗?

一个字:晒~~~
两个字:暴晒~~~~~~

其实我们就是看了趣游的帖子,根据自己的需要改的,我们都觉得3天不需要的,现在果然如此,其实到岛上1天都足够了
那里小天湖风景是不错的,你看到的比较好的风景照基本都是那里的,我们扎营在小天湖,下午1-4点暴热,那里没有任何高的树可以让你遮荫,人站直了,你是整个平面最高的了,太阳就顶着你晒!我们回来,一个个都是黑鬼了!如果你在帐篷里,实在是闷热的吃不消,烤乳猪了!如果你下水,哪怕你涂了防晒霜,也是要晒得脱皮!
那里没有农家让你洗澡,只有走老远路去一个寺庙洗澡,拿了盆,冷热水对掺,拿小水瓢倒在身上!小天湖的水,其实不是很干净,就是一个四面封闭的潭,在里面游泳好了以后,衣服上都是泥~~~你也可以在里面洗澡的~~~~我们很多人懒得走路,就将就了~~~~
我个人觉得,这个行程走的一点不累,就是暴晒,意思不大,那个风景一天就能看完,我们是看了人家的计划,安排了两天在岛上,计划上有点失误了。应该当晚坐快艇回古镇~~~~住农家,吃好睡暖~~三沙镇上,那里的海鲜确实不错,价格也低,荔枝3.5元一斤,可好吃了,桃子~~~哎,不提了2.5元一斤,正宗的水蜜桃,好甜啊,好水啊~~西瓜1元一斤,我们买了个20斤的西瓜,香瓜1.5元一斤,一般~~~~~
早饭就是一般的路边小店,还不错,我们13人吃掉40元!丰富多彩的东西

以上,如果你觉得是自虐,那就是了!我们都是觉得有点虐了,基本属于自残~~~~个个成了黑鬼~~~~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7-10 02:54 P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