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的,我刚才和那里的向导通过电话,他说3月17日那时,油菜花都开了,再后面就是插秧季节,那时都是放水的梯田,要到4月下旬才可以看到插秧好的梯田,也是别有风味的!
我想,婺源看油菜花人一定很多,那么就去梯田看看,也不错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有12个人就能去了,小队伍有小队伍的感觉啊,4月份你们可以再去,我们先去探路啊,哈哈哈哈!
大家人员分散开点玩啊,有些行程好像都要40人了,有些也蛮好的,人不多!其实这个梯田的油菜花,是要靠时节的,过了这个节气,就不是这个景致了!
4月去,那是农耕,也不错的风景!
要去看油菜花的驴友欢迎我们一起去啊,这是拍照的好机会,我都和那里的向导联系好了,他会带我们去11个点拍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2-26 12:52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同志们,梯田有两个都想放计划上来,本次这个梯田是给大部队打前站,大家不要灰心啊,大计划在4月中旬!
南昌遂尖岩的梯田,和这个茗岙(ao)梯田,这次我是按照网上的攻略走一下看看,不知道是否真的象说的那么好玩!
4月有很多活动,其中有个重头戏,九哥的牯牛降!攒足了钱开始行走吧~~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2-26 21:2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6 22:48 发表
报名~~~哈哈~~~人数要控制的哦!!

吃饭一桌,杀人三杀三警六平民!多一个都不要!好哇susan~~~不要太给你面子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ry 于 2007-2-28 11:35 发表
不好意思,小捷飞,我,跳舞,老谢的三个坑要退掉!!

好的hary,没关系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1 10:38 发表
有水的梯田真漂亮啊!什么时候那田里充满水?届时我去。

要等到4月底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欢迎mm~~!我们的碰头会将在下周五古滇茶坊!到时请参加,帖子将发在士兵之家。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1 15:12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7-3-5 10:36 发表

可以的,在农家门口空地扎营,离我们近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