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6-20 10:00 PM 发表
今天上班很郁闷的被主管说了一句:

你好像晒黑了很多.....

哈哈哈哈哈,班长了,容易吗~~~~~~~继续努力啊

TOP

原帖由 wfe707 于 2006-6-26 05:32 PM 发表




这么看来,我最健康了

那期待已久的变白计划~~~~
你很不幸,你正在变白哈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