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

胡汉三,又回来了~~~~~

那我得给我还回来,吃我得给我吐出来!

没拿没吃的,给我当陪游~~~~~~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12 10:25 AM 发表

欢迎归队!!!没有你的日子太寂寞了,呵呵~~!!!

  奉上红地毯和道路两旁的鲜花,再竖一个旗帜:领导辛苦了!!!

好客气啊哈哈哈哈哈哈,都不好意思了!
为我接风啥的,不要太高档了,4星就可以了,不要搞得太大,多不好意思阿~~~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12 02:57 PM 发表


陪游哪里?

你想去哪里?
遇到特别帅的帅哥我可以倒陪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