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3:00 发表 我们去的时候没有雾,真灵!! 不过我们很开心~~~~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4 12:38 发表 哈哈,刚刚新丁报到了一下,以后我就不是外挂啦。 这次出去很开心,领队都很好,以后我要继续跟着大家走腐败路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4 12:14 发表 里面的人物是谁猜的到算你狠!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4 15:51 发表 古意瑶里 一步一步地走入古意浓浓的瑶里,就像走在历史的风尘里,像是一本书,细细品读,瓷韵悠长,茶香如缕,自然,深邃。 正逢冬雨缠绵,如丝地洒下來,铺得眼前一片涟漪,古镇显现于朦胧的天地之间,景色清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4 15:52 发表 不是的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6:00 发表 老姐,你厉害的~~~属于狂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