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皮你脑子进水啦~当然是打猫啦~

我们院子里打猫大会已经正式召开过了!我们两个的任务就是守住阵地72小时以上!坚决不让猫进入半步!昨晚,还有三只猫,分别在我家厨房、客厅、卧房的窗口,我们半夜起来让它们走,它们还不走,烦死了!

所以才想购置武器——弹弓!

ps:院子里除了无数只猫,还有三只兔子和其他动物,肆虐的不行了!接下去牛羊马都要拉来了,火大哇!
   我们家是出了名的穷,连蟑螂都不要来,它猫还老是来偷吃的,真是一群笨猫!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