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18 02:21 PM 发表 照片还要压缩才能发,真的很麻烦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4:51 PM 发表 俺觉得俺实在不是很上镜啦,神灯可真是客气,给俺拍那么多。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18 05:13 PM 发表 dv可能需要点时间,最早也要星期5才能弄出来,大家耐心点,谢谢支持
原帖由 temptest 于 2006-9-19 12:20 PM 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