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不错^_^,天气超热~~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1 14:52 发表
此行普陀山游费用一览:
(此行为结伴同游,行程自由,各人行程不同,财务上没有统一收取订金,故仅列我自己的财务支出,其他人可以参考核算。。。)

大项:
船费(洛伽山号)三等B  164元(159元+5元订票费) ...

这次浩浩融融辛苦了,做队员真的很轻松啊,只要跟着走就对了,哈哈哈~

小龙女戏水的照片很漂亮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11 21:18 发表
观音跳外的海面

这张处理的很灵啊,喜欢的~

谢谢茶烟给我们拍的合照,很棒很喜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1 20:16 发表
又做爹又做妈辛苦点没啥。。再被调侃也忍了。。。之后还要被爆丑可就糗大了。。。。。。。

人要出名这点牺牲是值得的!哇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浩浩融融快上九龙壁啊~~~鲜头都让茶烟抢完啦!

山门山门山门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1 21:47 发表
岱山港的晨辉

哦~看的我头颈要憋掉了。你们偷跑到一等舱去啦~浩浩融融现在的构图很灵的嘛,赞一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