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我们后花园需要怎样的保护呢——zt
返回列表
发帖
小捷飞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小捷飞
当前离线
UID
34
帖子
7504
精华
7
积分
21280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20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2
最后登录
2019-10-21
版主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8-7-1 17:32
|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后花园需要怎样的保护呢——zt
史上最强的养生帖子,耗时数月
经过摘抄整理,顺便加了一些别人的转贴
首先:
女人千万千万不要让自己冷。
冷是一切麻烦的根源。冷女人血行不畅,手脚冰凉而且痛经。血行不畅面部就会长斑点,体内的能量不能润泽皮肤,皮肤就没有生气,所以很多女人皮肤像细瓷一样完美,却一点不青春,假假的感觉;而一些年青女人再怎么长豆豆还是很有生机。
还有更可怕的一点就是,我们的生殖系统是最怕冷的,一旦我们的体质过冷,它就会选择长更多的脂肪来保温,我们的肚脐下就会长肥肉。而一旦气血充足温暖,这些肥肉没有存在的必要,自动就会跑光光。
女人体质冷、手脚易凉和痛经是普遍的现象。现在就更加普遍:
首先:
MM
们节食,只吃青菜水果,而青菜水果性寒凉的居多,怕脂肪不敢吃红肉。其实,
红肉是女性的恩物,尤其是牛肉和羊肉,都含大量的铁质,可以有效地避免贫血。
贫血的
MM
脸色自然就苍白了。
其次,
MM
们白领居多,天天上班坐着对电脑,下班倒着看电视,穿高跟鞋也实在不适合多动。出去约会哥哥会开车来接,买一张健身卡一年也用不了两次
。因为坐得太多,血就都淤在小腹部位了。
流水不腐,
老是不流动的血积压在我们的盆腔,盆腔怎么能不长炎症,
一旦有炎症,脸上自然就会发黄起斑。就算不至于发炎,不畅通的血堵在皮肤的毛细血管里,就会肤色不均匀。
再说了,
MM
们爱美,用束身内衣把腰束得紧紧的,其实那一点用也没有,束得太紧了,你的生殖系统没有血供应,就更冷,冷就长更多的肉肉。现在冬天都流行穿裙子啊,下面就是一条薄袜子,整个下身都冷了,寒从脚下起嘛。
还有,
MM
们爱吃冰,为了不生痘痘更爱喝凉茶。其实,
女人怕冷,最好是少接触寒性的中药。
长豆豆中的很多人不是因为阳气太旺,而是因为阴虚,阴不能涵阳,与其损其阳气,不如滋阴更合适(后面再说这个)。我观察过,
南方喝凉茶多的省份如两广,女人生育之后面部长斑的情形更为严重(生育之后的肥肉不是月子里补的,是生育使生殖系统产生了伤口、炎症、不通畅,恢复中的系统更脆弱怕冷需要更多脂肪保护)。
甚至古代的妓女,为了有效避孕也都会服用寒凉的中药,可见这些药对生殖系统的伤害。
在凉茶中,有一些滋阴补气的,是可以服用的,但性太寒的,就不能用,比如
MM
流行生食芦荟,就很恐怖,芦荟中最有效的成份大黄素,就是极其阴冷的,芦荟外用可治烧伤(像蜈蚣),可想而知它有多冷,没事还是少吃为妙。
呵呵,说了这么多,就是要大家不做冷美人,说起来也很容易了,
多吃红肉,多吃生姜、红枣、动物血、糯米酒、樱桃。。。总之就是含铁丰富或是比较温和的东西,有些好东东像银耳、柠檬、笋什么的不要在月经期间吃。
随时注意保温,不要喝太冰的东西,多喝热饮,别老在空调房里呆着,也不要要风度不要温度,秋凉了还穿露脐装。
冬天最好的保温方法是泡热水
,不要节省燃气,在热水里泡上三十分钟,加上按摩,再冷的身体也热了。
没法泡浴就泡脚也行。
再不行就整天捧一杯热开水,怀抱暖水袋,女人怕冷是天经地义的。
当然最好还是让自己热起来,
过分的剧烈运动并无利于减肥,最有效的是腰腹部和大腿内部的拉伸动作,比如早上起来的压腿,前后下腰,总之是以腰部为重点的运动,不要太急促,否则一停下来血会更多地淤集在腰部。温和的瑜伽很有效,拉丁舞也很好。但我更推荐瑜伽,因为瑜伽更注重呼吸,气行才能血行。
还有就是要注意服用一些活血化淤的中药和食品。这一点要很小心,
不是每个人都有淤血,化瘀过甚,就会损伤身体,比如造成月经量过多。所以
MM
可以根据月经量和经血的粘稠度、脸上有没有斑点来判断。活血化瘀类的中药有:益母草、桃花、桃仁、红花,这是从温和到厉害排的,越往后越厉害,我个人建议吃前两种就行了。
可泡茶服用(热茶),用桃花泡酒更管用,这些茶和酒也都可以用来擦脸,是是去脸上黑斑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1 17:35 编辑
]
收藏
分享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返回列表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