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我看不见图片,难道是家里长城宽带的问题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8 21:34 发表
初看了下,都没你拍的这张好啦
算了,回头还是刻只盘给你,慢看吧



唉,又是个低调而且追求完美的人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1-9 11:37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8 21:41 发表
有点鬼子进村的味道


旺姐把偶当鬼子了,5555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8 22:09 发表
花花,批诺草哥哥的照片都可印A4纸的,你看中哪张了?


先放上来我们看看再说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雅风的存货多的,顶一个,继续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9 14:36 发表
了了是不是有佛相啊,我看着挺像弥勒佛的。


有人说过,不过不是弥勒佛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1-9 21:17 发表

估计是。。。。活佛


这个不要乱说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9 21:16 发表


什么佛


这个下回见面说吧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0 09:48 发表



老太太那个凳子坐起来很是舒服,暖暖的!


那个火盆冬天不光可以取暖,还拿来烘小孩尿布的,哈哈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0 11:03 发表


了了小姐联想很丰富啊,居然这也想到了,估计用得很多,经验丰富!哈哈哈



你不记得你的尿布就是这么烘干的了 :lol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