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问题不知道怎么回答了,或许没有答案,或许有很多答案。
给出其中一个答案吧:利己又利人就算高尚吧,损人不利己才算卑劣吧

LX:继续回答上面的问题吧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我也不带。

LX: 你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冷漠或者漠然吗?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3 12:28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3 17:00 发表
如果可以我不想被生出来。

LX,回答nina猫的问题或新想一个问题。



出生是迈向死亡的开始,我已经出来了,不想,也回不回去了,那就往前走好了

偷个懒,LX:继续回答上面的问题好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游走四方,然后痊愈回来,或者,就往生在藏区在路上

问题同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此时非彼时,不知

LX:继续回答好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蚕蛹


楼下:你最接受不了什么样的人?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17 19:34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会阿,装聪明装不来,装傻还不会吗

LX: 什么样情况下会装傻?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谈不上支持,正确引导吧

LX:知道第三种爱情吗?有啥看法吗?哈哈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有阿,关系很好,大家玩起来可以忽略性别,无话不谈,哈哈。

LX:问题同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对人,见异偶尔思迁,但只是思思,没迁过。个人觉得只是新鲜而已吧,其实没什么不同
对物,经常见异思迁   适合自己的就下手,不过别太贪心了,很多时候是浪费

楼下:问题同上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21 22:36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