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看这兄弟两个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仔仔 于 2007-3-27 14:12 发表


是桃花坝过江后,过桥底,再过小村子的地方



原来你也看见了,仔仔仔细的,呵呵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看到你拍的树妖了,赫赫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28 09:45 发表

来一张本人目前为止比较喜欢的照片


这张我又很喜欢,树妖姥姥,嘿嘿

为什么我怎么看那树枝都像伸向天空的手,扭曲着,蔓延着 魔咒了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3-28 11:29 编辑 ]

树妖姥姥2.jpg (227.96 KB)

树妖姥姥2.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JANSTING的照片赞的。

633那张书院桃花,惊艳的,不禁让我想起


伊人不知何处去,空留花枝笑春风。。。。。。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3-28 13:47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老芒果 于 2007-3-28 16:59 发表
玛达米的动作总是那么的优美


是啊,我也发现了,上回去方岩拍的照片也是,喜欢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flydog5 于 2007-3-29 23:50 发表
我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呵呵,灌水也不能这么灌阿,说点什么阿  

学我这样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3-29 20:43 发表
看完了八十多页的照片,真是受益非浅!
以下仅是代表个人意见:

yaphone (雅风) 拍摄风格比较泼辣,构图极为随意,但却容易接受。
了了 注重构图
Olivia 拍的风景片子,非常有意境。
东东(徐太太) 拍了很 ...



就因为回归大侠,我买单反的欲望又高涨了。我的钱袋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好建议,活动内容好丰富阿,可爱的草莓阿,我喜欢。支持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