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老芒果 于 2007-4-10 12:28 发表
那里的草莓特别的新鲜,味道很不错的。可以边摘边吃的。如果是一对恋人一起去的话,还可以一边摘一边互相喂食的,呵呵


  去没人的地方互相喂食去好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草莓好吃啊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10 13:29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