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这么多高手,我有点不敢上了阿

我的相机阿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3-26 21:59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我好喜欢MADAMI第二张老者的照片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3-26 22:03 发表
笑S特我了


你笑什么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少女脸上的青春,亚风心中的陶醉,JOHN眼里的柔情,解决眼里的江湖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3-26 22:33 发表

这张超级的棒!


同意,简直太棒了,我好喜欢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flydog5 于 2007-3-27 09:56 发表
这次出行,为体验一下自虐负重前行,总是拉在队伍的最后面,错过了与众美女交流的机会,遗憾~


原来你就是那个背包自虐的GG啊,呵呵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再来发点照片

竹山书院

DSCN5048.JPG (155.81 KB)

DSCN5048.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DSCN5031.JPG (87.71 KB)

DSCN5031.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发几张油菜花的

DSCN5054.JPG (106.31 KB)

DSCN5054.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再来

DSCN5064.JPG (122 KB)

DSCN5064.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