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多高啊,哈哈。
这样回答好了,喜欢高鼻梁的多过塌鼻子的。

楼下:喜欢什么类型的朋友?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夏天。我喜欢阳光灿烂的日子。
楼下问题同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不是。
楼下:喜欢看什么类型的电影?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有阵子老跑川藏线见活佛钻喇嘛庙,家里人就有意见了,怕我有想法,哈哈。现在没事了,大假前家人会主动问去哪里玩阿,不用我和他们说。
LX:喜欢什么季节出游?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12-4 15:34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不喜欢一个人旅行,因为怕孤单而且也不方便。一群和2个人都可以,只要大家合的来。

楼下:信佛吗?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不会。我宁愿拿出来捐给失学儿童,哈哈。
楼下:我看中一对珊瑚耳环,但是要9000大洋,你说你会买吗?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以前都用本名叠字混的,朋友甚至老同事都这么叫。初来乍到的时候,觉得不太适合了,就从我以前很喜欢的签名档里找了一个。
我喜欢简单,所以名字也不复杂。

我以前的签名档:慧生于觉,觉生于自在,生生还是无生;见了便做,做了便放下,了了有何不了。


LX,问题同上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1-11 12:50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我小时候有脾气就当着长辈们的面发,现在在长辈面前没脾气了

LX:春节怎么安排,在家过还是出去玩?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那得先有,而后才能谈的到换的问题那。

LX:猜猜新年里小气鬼会不会换情人?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我们年会2-7~2-10

LX:喜欢什么样风格的小镇?清秀?苍凉?古朴?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1-23 13:46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