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M们不要悲伤,心情也不要沉重,要做一个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热爱户外,出来就是为了享受那份在大自然里的忘我,体会自然的生存方式,然后才能找到本我,不管是在大自然中还是社会中都不会改变的本我。

人生不只是户外,但是户外其实也就是人生。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2 21:25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2 21:16 发表
再问什么叫拉磨啊。。。


估计是磨坊论坛的人写的文章,所以自称拉磨的驴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