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俺生于美国,最后定居澳大利亚,但说实话把徐汇区比喻成美国我个人认为不太贴切,徐家汇以东以北本来都属法租界,浪漫经典更多一些,现在都太拥挤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