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位XDJM们,我黄山去了三次了。今年元旦刚去了回。,本是冲着雪景和西海大峡谷去的,结果......
如果大家是冲着雪景去的话,那就得慎重了。因为今年去就没下雪,元旦的话,既使下过雪也只是一天左右就化了,而且下雪初始的话经常是要下雨的,一旦碰上下雨就要看运气了,可能什么景都看不到,因为雾气太大,能见度低。
黄山一旦下过雪的话,天都峰是必封的,西海大峡谷也差不多就不能全程穿越,因为谷底的铁门会锁上的,只能走一小段来回路了。
住宿的话,排云亭,光明顶都有的,冬天床位不紧张的,有那种青年旅舍型的叠叠铺有暖气,一人80-150元。
以上仅供参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