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才15块一斤 小了点 但味道不错

TOP

哈哈 改性了  吃了这个后 爱上了

TOP

是哦  我又少将了哦 哈哈哈哈哈 :lol

TOP

都是他们的错  哈哈

DSC_0052.JPG (114.53 KB)

DSC_0052.JPG

TOP

没问题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7-1 22:28 发表
大叔吃得又多又快

螺丝你知道呀  这个是替代品 哈哈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 22:29 发表
他昨天兴奋呀,happy呀,所以吃得又多又快,一般性他吃东西好像不多

这个我真的是喜欢吃 呵呵 你还没见过我吃喜欢的东西呵呵  到时候你就知道什么叫吃的慢了!

TOP

没电了  我睡觉了

TOP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