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TOP
原帖由 老狼 于 2007-4-2 10:57 发表 复兴中路1252弄15号,靠近襄阳南路。。。 楼下:你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么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3 12:26 发表 我也不带。 LX: 你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冷漠或者漠然吗?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3 16:31 发表 5年前正是妙龄少女 10年前是儿童时代 生活自然是完全不同 如果可以,你想回到几岁,为什么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4 15:57 发表 如果真的是“绝”症,没得救的,那我也不要耗尽爸爸妈妈的钞票去做无法改变结果的无谓的挣扎。我会去看每一个值得我看最后一眼的人,因为时间宝贵。朋友 家人 同事 爱过我的 被我爱过的 曾经喜欢的 正喜欢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