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4-17 23:10 发表
UID 296     
精华 5
积分 3457
帖子 1094
幽币 392
阅读权限 1
注册 2006-8-30
你自己对照一下其他人
对我们论坛的支持.
是我安排3q这样走的

呵呵 你也真能解释  
有看法不是正常的吗? 那天刚说过 哈哈

TOP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17 23:13 发表
小气鬼叔叔大人有大量,不会和小辈计较的
偶么,可是本家噢

TOP

我翻

TOP

再翻

TOP

250多难看啊  呵呵

TOP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17 23:12 发表
竟然250被我占了,我晕

TOP

想想箱子你就着了

TOP

灌水结束 呵呵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8 09:16 发表
各位早安
苦啊,以后上班不能开msn了

恭喜一下!!

上班不能水知道伐 :lol :lol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4-18 09:12 发表
大家早

有句话形容你

起的比鸡早
吃的比猪差
做的比牛还累
下班比小姐还晚
赚的比民工还少
看上去比睡都好


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