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17 17:26 发表 忙死我了,上来溜达下。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7 17:29 发表 兄弟们那,网络刚从瘫痪中死灰复燃,大家不要翻得那么快啊! 我们的空间占用指数直线上升啊,到今天中午才弄好,一下子卡死了。 这要是股票,估计股民的心脏也受不了啊~~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17 17:35 发表 叔啊,今天被约了。改天我请你。。。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4-17 17:35 发表 嘿嘿!爷叔真厉害!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4-17 17:36 发表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7 17:37 发表 呵呵,五一假日期间,更新,换窝!这个换窝要很长时间的,不是几个小时啊,所以要等大家基本都不在线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