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4-17 16:52 发表
就是第二批呀!我这是两个人

那去报名呀

TOP

我也想去

TOP

原帖由 Vanilla 于 2007-4-17 16:56 发表
看样子叔叔上班下班都是用来玩的啊...

很痛苦的好伐  无聊的我啊

TOP

原帖由 Vanilla 于 2007-4-17 17:04 发表
随风最喜欢钓鱼来~

喔唷 你很了解他的吗 :lol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4-17 17:07 发表
什么话啊!找死啊!

哎呀! 反映强烈  有问题喔

老实交代吧?
不然

TOP

带手杆 用蚯蚓钓

抛杆也可以 但是钓的鱼10块一斤所以 娱乐为主

TOP

也可以啊

奖品有伐??????

TOP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4-17 17:20 发表
谁得香吻啊

NND不去的不许说话

TOP

又好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