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  本人最差的就是写东西了 有几个字就不错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8-20 22:13 发表
小气鬼的新疆是自驾游啊!!牛!PS:照片很棒!

这是富士机器拍的  没PS过 呵呵

TOP

呵呵 有的满街都是  但怎么看都象别人的老婆 哈哈哈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21 08:47 发表
也不介绍介绍~~俺们没去过的,也看不出个所以然

这个是朋友拍的 所以没写什么
等我的好了再说吧 呵呵

TOP

[quote]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8-22 20:32 发表
等待小气鬼的单反照片,新疆是个好地方,争取明年去喀纳斯 [/quote
再和你一起去 哈哈哈哈哈哈

TOP

我的70S啊
看来最近是霉呀
电脑倒下了 相机也不灵了 NND

TOP

下星期一起发

TOP

TOP

还好可以PS

TOP

来 张最爱的

DSC_00031.JPG (149.24 KB)

DSC_0003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