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班无聊(或是太辛苦)报道处

为什么会无聊 谁给我个答案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4-23 12:16 发表
因为太闲了

想忙来着

TOP

我都翻了3年了  只要钱照拿  走什么走啊?

只要感觉舒服就好 呵呵

TOP

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4-26 11:50 发表
今年确实闲得无聊 什么事也没有 对着电脑发呆

问题是我年年闲呀 !

XDJM有兼职通知我哦! NND我还没跳过巢呢

TOP

来报个到 又无聊中(醒酒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