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那么看重上海户籍呢?
如果没有外地的 上海人会没有优裕感,但外地人好了上海人又开始嫉妒

所以反正来了就给他们点优越感好了,政府部门也解决不了我们辩论个屁啊!该那是那3顿饭解决了就是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