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7 13:06 发表
小气鬼,能不能把你家那个大头狗的照片传张上来?超喜欢的

把狗直接给你好列 !!!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7 14:41 发表


喜欢这套东西,哪里有卖啊?

这个厉害了  在皖南第一商业街

后悔没和我们去逛街了吧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7 11:47 发表
看来小气鬼的D70总算没白买呀!其实毁人照片傻瓜机就行了!看来那老家伙也想改邪归正了,嘿嘿

小子  我手里可有你不少东西哦~~~~~

不请客的话  就搞个抵制日班块   哈哈!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7 21:11 发表
<br />
555555555,人家想去的,一转眼就看不到你拉,还好意思说呢。

呵呵,  我和小排吃的那个爽啊! 然后还桑拿了一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