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DSC_0342.JPG (151.87 KB)
下载次数:27
2007-9-2 14:07
TOP
DSC_0327.JPG (197.94 KB)
下载次数:18
2007-9-2 14:10
DSC_0325.JPG (149.68 KB)
下载次数:12
原帖由 qiankun 于 2007-9-5 17:14 发表 小气鬼, 你今年已经去新疆了啊, 我今年本来也要去的,但是计划没有变化快啊, 可能要担搁了,我打算去的是戈壁滩和大鸿沟, 风景也算一种风格了, 恐怕过了秋天去, 水果都烂了,哈哈再催一下我的计划人了,要抓紧实行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