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厦门
你呢?

TOP


LX怎么样才可以开心?

TOP

照片我是没有了以后补?
LX 和最心爱的人吵架后你会做什么?(现实点)怎么样可以心情走出低谷?

[ 本帖最后由 小气鬼 于 2007-8-27 01:06 编辑 ]

TOP

张到怎么大 没收到过什么礼物 唯一的一次感动过的礼物 我还掉了

所以希望再次收到同样的礼物

LX喜欢单身生活吗?

TOP

在不可能发生的时候 发生了 就是浪漫,
在你无助的时候他(她)来了 就是浪漫了

LX ;如果在深圳有比在上海好的工作你会选择深圳吗?

TOP

1.70/XX/XX/XX

这个贴我从头到尾都看了 你呢?

TOP

看过
你呢?

TOP

最得意的吗 是什么都没了但感觉都还在
LX:老板一般怎么对你们发镖的?

TOP

不知道做什么才自豪呀~!所以没的自豪
LX:上班到现在被扣过的钱 最多是多少?

TOP

能满足 但还是会想去改变 所以不会有满足

LX考虑过放弃一切 从头再来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