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14:17 发表

不是的,营地有农家住.如果想体验一下住帐篷的话也可以,5月的天气住帐篷不会冷.

你个老山羊 5月份你现在说

好久没N了  你什么时候带上我们混?

TOP

返回列表